close

受傷後的丸子


話說上個週末,丸子我帶著丸妹(丸子的妹妹,簡稱:丸妹,又稱:麵包)去逛夜市,就再返家途中被一個不長眼睛的臭小孩給撞了,當場丸子跟丸妹還有小銀丸(丸子的小ㄅㄨㄅㄨ,因為是銀色的,故簡稱:小銀丸),全都摔倒在地上,那位沒有眼睛的小朋友也跌倒在地上,雙方分別把車牽起後,我就火了!!以下是雙方的對話:

丸:轉彎是不會騎慢一點哦!(大聲)

孩:我又沒有騎很快!(更大聲)

丸:莫名其妙!你撞到人還這麼凶阿!(火大中)

孩:是誰凶啊!奇怪耶!(對罵中)

丸:我被你撞到當然凶啊!而且撞到人都不會道歉哦!(更火大)

孩:................(無言,瞪人,整理車)

丸:你不會道歉哦!(怒視著臭小孩)

孩:(整理完車了,瞪一眼,騎走了)

丸:我要抄下你的車牌(還來不及叫住他,傻眼又生氣,拿筆抄車牌)

由於沒有處裡過車禍的經驗,丸子就傻傻的讓他跑了!沒有留下任何證據,只有抄到車牌!(阿呆!)

回家後,就發現因為摔的太大力了,左手臂整個爆痛!無法提東西,也不能舉太高! 後來去看醫生才知道"韌帶拉傷",真慘!內傷比外傷還難好!醫生說大概要一、二個星期才會完全好!唉!新年的第一個月就車禍受傷,不知道丸子我,的2008年到底會不會好過呢?(超鬱卒!),只能好好的祈禱,希望我的2008是順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