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出生了
我的作品
丸子

丸子的由來
我從小就臉圓圓
因為遺傳到爸爸那邊的基因
所以有肉肉臉
從小就有很多跟"圓"有關的綽號
像是~
"圓圓" ---國小時因為臉很圓
"小荳荳" ----國中時因為有一部卡通裡面的圓金魚叫小荳荳而我長的像牠
"桃子" ----高中時更圓了一點
"包子" ----大學時同學取的
"丸子" "丸仔" ----因為愛吃貢丸、魚丸+圓圓臉

就這樣"丸子"一直存在著(其實我比較喜歡包子^^哈哈)

雖然是美工科系畢業
但是漫畫這項簡直就是我的弱點
畫的很差

丸子 其實我畫很多次了
可是始終畫的怪怪的
所以一直改了很多次
也放棄過很多次
後來   還是決定試試看
畫自己喜歡的樣子

第一顆丸子花了幾個小時才畫好
因為不會用繪圖筆
所以只能用滑鼠+繪圖軟體

但是我很滿意
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喜歡我的  丸子
可是我很喜歡

這次因為妹妹他們要印刷漫畫類作品
所以我也借搭順風車
印製了我自己的作品
印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
哈哈   一起分享吧

月曆一.jpg 月曆一背.jpg
月曆二.jpg 月曆二背.jpg
月曆三.jpg 月曆三背.jpg
月曆四.jpg 月曆四背.jpg

希望大家喜歡^^

我也順便要送禮物給大家
一共有5份免費的酷卡組(一組四張)
想要索取的請留言告訴丸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