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雖然每天都有上線可是就是不知道應該交代些什麼!以前"丸子"不叫丸子,大家都叫我"包子",因為我長的像包子,而且我最愛吃的就是"包子",但是在部落格上"包子"很多哦!,後來因為我也很喜歡"貢丸",所以決定改名叫做"丸子",不過不管你要叫我"包子",還是叫我"丸子",都可以哦!

丸子本身也是學美工出身的,可是不是很繪畫漫畫,自彎彎的部落格大紅開始,丸子也努力的學習,畫出可愛的圖案!這是丸子的第一張自畫像哦!希望大家會喜歡!我會慢慢增加圖稿來豐富我的部落格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