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公司投資餐廳的客戶來跟我校對要作招牌的圖檔,校對好後公司只剩我們兩個,我正巧在收東西要關電腦時,那位姐姐看到桌面上我自己製作的丸子桌面,他很喜歡,他說我畫的不錯,跟我本身有像(所以大家應該知道丸子大概長的怎樣的吧!),同時他也看到了我做的"好神丸仔",跟他分享我是高興的,但是....這時他突然對我說:那我們另外一下店(賣咖哩魚蛋的)就用你這個圖吧!

這是....丸子...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聲"框",心裡很無言........,我只是傻傻的笑沒有回應,那位姐姐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想做的樣子,可是我的心裡指聽到自己對自己說:完了!

就這樣我煩惱了一晚上,這些東西是我的心血結晶,怎麼會.........!我該怎麼辦,人家看上我的圖我應該很高興的!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,腦代理只是不斷的出現"烏鴉"的畫面,為此我還找上了妹妹唸法律系的朋友~她說如果我授權給她註冊為商標,雖然著作權在我,但是我就不能自行生產自己的東西了!

天哪!這是屬於我的個人創作吧!今天也跟同事們商量了!這個圖示屬於丸子的~不能退讓!

祈禱吧!希望姐姐可以接受,別為難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