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011年的第一篇文章,算是有點晚了,今年發生了不少事情,有點衝擊,算是種挑戰吧!

年初決定過完年要離職,雖然那時沒有決定離職要做些什麼

3月決定,離職前要來去度個假,所以訂了離台灣不遠的 ─ 蘭嶼

4月為離職而忙的最後一個月,很多事情突然在要離開前冒出來,因為老闆覺得要快點把這個人的價值利用完,不然太浪費了

4月決定了離職後要加盟創業,因此辦了貸款,決定接下來要冒險奮鬥

4月底離開了公司,去了蘭嶼,一個美的無法形容的地方,一個可以拋開一切放空的地方

5月開始找點、簽約,處理要開店的瑣事,忙中帶點悠閒,月底準備教育訓練

6月中開始試賣,月底準備開幕,這時我終於發現,原來開店並不如我想像中可以賺到努力後的成果

剛開店的生意並不好,因為我們沒有名聲,公司也是出起步,這一切都不在我可以預想的範圍內,我只能告訴自己,

這是剛開始而已,慢慢會好的。

7月來臨,暑假到了,並沒有為我們帶來業績,因為屬於觀光市區的新竹,假日人口幾乎都到外縣市了,來到新竹的

是外地人,來觀光的,觀光客買的是新竹的名產,所以假日生意並不好。

但是我跟男友都不放棄,想出許多不同的活動跟宣傳方式,想讓大家認識我們。

8月了,開店2個多月了,我們還在努力,只能說每天都是一種挑戰,這個行業也是個挑戰,偶爾生意好的時候,我

會在心裡感激那些願意給我們機會的客戶,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才讓我有迎接明天的動力。

現在每天都在努力,偶爾情緒會被錢給壓垮,可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,我不能倒,因為這一且是我自己選的,沒成功

就先投降我不甘心,也不是我所為,為了未來、為了有一天可以實現我的夢想,我一定要撐下去,因為我一定可以。

今天

難得的假日

沒想到這麼多個月來

我終於有一天可以好好的靜下來

暫時忘記一切

暫時放下一切

只有自己面對自己

好好的把這幾個月的心情好好的整理一遍

放慢

能這樣享受簡單的生活

什麼都值得了

接下來

還有一堆未知的挑戰在前面迎接我

雖然有點擔心、有點害怕、有點緊張、有點不安

可是我想我還是會提起自己的勇氣

去迎接、去挑戰、去解決

加油,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