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年快到啦~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的願望嗎?~我想要領一大堆年終,哈哈!好像是在作夢哦!,2008會不會是一個轉淚點呢?我也不知道!可是我到是有很多的計畫希望今年可以實現!


前幾天在東森訂了"胺基酸錠"品牌就不介紹了!有用再說!前兩天收到了,當天晚上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試用包試用了,昨天是第二天!我還不敢量體重因為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有效!它的使用方法也是在睡前吃4錠,其實因為睡著了沒有什麼感覺!可是很好睡耶!我可以很入眠~都不知道到底是天氣變冷好睡還是因為吃了胺基酸所以好睡!可是聽說胺基酸很有用!他不一定真的會讓你快速瘦身,但是它可以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,加速排除體內不好的東西!真是期待,不知道吃一個月會部會有用呢?還好他不貴!我是從來不買減肥藥的,因為我怕死啊!哈哈!


加油加油!


新年新希望第一條~我要瘦~哈哈哈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