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,半夜2點45分,

我還在電腦前趕著明天要交的設計圖稿,Media Player 播著經典情歌,旋律真的很適合睡覺。

邊趕稿邊聽音樂,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夜晚。

因為,這個夜晚只屬於自己,一個人。

可以安安靜靜的做自己,想想事情,我喜歡這樣的沉浸,也是放鬆自己的好方法。

 

現在,半夜2點55分,

絕大部分的人都在休息,只有少數會跟我一樣,

留戀著工作,留戀著電腦,留戀著孤獨的感覺。

 

從結束那四個月的滷味生活到現在,五個多月的日子過去了。

努力的重建原本的生活,調適因為錯誤的決定而失去的自信心,

原來,努力並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,還是要有許許多多的因素一起同時發生才可以。

要學習的還很多,可是時間確在我身上走得越來越快;現在真的可以體會所謂"歲月催人老"。

以前是我們追著時間跑,而現在卻是時間趕著我們跑。

每一分、每一秒都變得不能浪費,

這就是所謂的"初老"嗎?

真是太可怕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