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沒想到,我的部落格已經有這麼久沒有更新了,

這是我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= =",簡單的逛了一下我的blog,

在文學的部分發現了我在2008年起筆寫的一篇文章,

原本他應該是長篇小說的,但是我並沒有完成他,

blog裡只打上的第一篇,後面還有好幾篇並沒有打上去,

原因我也不記得了,不過看了文章後有細細的思考,

我是否應該把剩下的也寫完?

說真的這幾年發生太多的事情,blog被我刻意的遺忘在網路上,

不是不想寫,只是每次想寫,打開後手指在鍵盤上一個字也敲不出來,

儘管腦袋裡很多語言,很多心情,可是手就是不聽話,

腦袋裡有個部分控制著手,無論如何也不可以敲上一個字,

所以常常是打開看看就又關起來,只覺得自己是個怪咖~

這些年真的讓自己學會了很多,個性上也轉變很多,

儘管有很多心情不知道要如何分享,但是還是在學習...

學習分享、學習放下、學習在嚴謹與懶散中間取得平衡..

學習擇善固執、學習善念與寬心..

人生真的有太多...無法言語的事情

把握當下,珍惜所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