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4(一)

最近FB社團的媽媽們,紛紛感覺到寶寶胎動了,但是我卻沒有,生過的朋友們都說還沒到啦!

要我不要太心急,可是看大家都有感覺,我也好希望寶寶可以踢踢我~XD

 

星期六本來預定要跟老大去禾馨看醫生,因為最近實在很難睡,只能側躺左邊,其他位置都會

使肚皮不舒服,或是腳不舒服,但是由於忙進忙出的,結果星期六就沒去看成。

 

星期一上班路上就決定今天去辦完瑜珈課程,要順道來去禾馨給醫生看一下。

 

晚上7點多老大跟我來到禾馨婦產科的診所門口,才走進門~哇~~~~~~~~

大廳已經坐滿了一堆爸爸媽媽,我走到櫃台掛號,今天看診的是蘇醫師跟林醫師,問了一下,

蘇醫師要等約20位(也太多了吧~),林醫師要等8位,所以就決定看林醫師的診了。

 

掛完號,因為晚餐還沒吃,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了,也感覺到小傢伙在肚皮裡波、波、波

好像是在說:餓、餓、餓~,所以我跟老大看了看附近,只有一間小餐館,我們便進去吃了些

簡單的飯菜。

吃完後回到診所,牆上的跳號機依舊停在原本的號碼,我看了看手錶已經8點囉!,看起來是要

看到9點多了,等了大約15分鐘後,護士叫我,要我去驗尿跟量血壓、體重,結束後又回到大

廳等待,大約9點5分左右,終於輪到我了,進入診間林醫師先詢問了我在哪產檢,跟產檢的醫

生是誰,之後聽了我的症狀後,林醫師說這些應該都是子宮在長大的症狀,因為小孩在長大,

所以羊水量也會跟著變多,所以會有些韌帶拉扯的現象。接著,就是我最期待的超音波了~^^

 

(老大說:其實來照超音波才是目的吧!!~= =)

 

進到超音波診間我眼睛都亮了,真不虧是大家推薦的診所,這些設備也太新穎了吧~

躺到診檯上對面牆上就有一台電視可以清楚看到超音波的過程,林醫師將機器放到我的肚皮上,

第一眼就看到寶貝的大頭,他躺直直的,所以只看的到頭頂= =(心想:是吃飽睡了吧!!),醫生轉

了轉角度拍到了臉、手、身體~XD (乖小孩真的在睡覺~)

我問林醫師說:我覺得每次照超音波他好像位置都很小、很擠,是因為我羊水不夠、還是宮縮嗎?

林醫師看了看超音波說:沒有哦,他這樣是正常的,沒有問題哦~^^,他現在有235g囉~

我又問:醫師,我可以知道他是男生女生嗎?(一直很想知道~想很久了~XDD)

林醫師說:可以阿~

接著轉了轉角度,隔了一會,螢幕上出現了看起來是個ㄈ的型狀,林醫師指著ㄈ中間的一點,放

大說:是男生哦~^^

我跟老大看好久,是有看到ㄈ中間有一個小點點,醫生說:對就是那裡,是男生哦~^^

後來林醫師又照了幾張,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台機器,再看動態時,是2D的哦,但是拍照後,

經過運算,可以變出3D跟4D哦~真的是超酷的@@,難怪大家都想去診所產檢,因為大醫院的

設備只有2D的,這真是太對媽媽們的胃口了~

看完超音波,林醫師給了我一張3D照片,然後簡單的在告知我要多運動,這樣可以舒緩孕期的不

適,今天的看診就結束囉~

 

真高興,寶貝有一張3D的超音波照片了,^^

眼睛、鼻子、嘴巴好清楚,看起來在笑,今天照超音波也超乖的,很配合,看來是蓁的吃飽飽~XD

 

寶貝~你要乖乖長大哦~

 

10/14 3D超音波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