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9.28

忍了四個禮拜,終於來到第二次產檢的日子了~

早上11點30來到新店慈濟醫院報到,

才踏進大廳發現星期六看醫生的人也太多了吧!!!

來到電梯口,已經擠滿了要上樓的病人了,

我跟老大想想算了爬樓梯吧~

走到五樓婦產科的廊道上就聽到楊醫生的聲音,

原來他今天在演講,

解說一些產檢會檢查的項目給準備迎接新生命的爸媽們聽,

走進婦產科大廳~登登~已經擠滿了人了,

按慣例跟護士小姐報到→拿試紙量尿糖、尿蛋白,今天過關,

接著量血壓、體重,很緊張的站上體重計..........

當數字出現時我很驚訝~,竟然....少了0.7公斤....

這是為什麼? 我明明吃很多..還有點..小便秘,

護士幫我把資料填好後,叫我稍等,今天真是太多人了,= ="

我跟老大座在診間門口,大約等了半小時,終於到我啦~~~

今天張醫生感覺心情也不錯,

一開始照就看到寶貝的正面,XD~他今天正面朝我們,

揮舞著小手手~好可愛喔!!

張醫生說寶貝的身長有12.3cm囉~

接著又照了頭圍、還有側面,

照側面時醫生還照到了寶貝的脊椎,好漂亮,長的真好~

再照腳的時候,張醫師還很可愛的指給我們看說:這是腳腳A、這是腳腳B,XD

接著聽心跳,醫生說心跳很規律很好,

15W+4D

看完超音波後,我跟老大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.....

寶貝阿~你也夾得太緊了吧!!~

爸爸媽媽還是看部到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捏~

不過健健康康就是最重要的,

接著張醫師拿出了我上次初唐抽血+頸部透明帶的報告,

他說我的比例是1/10235,張醫師說這是屬於低風險族群,

報告準確率是88%,我可以不用做羊穿~

真是太好了,當時心裡就覺得~寶貝阿~你真的好棒啊!!~

接下來一樣又是四個禮拜後的檢查。

雖然又要等四個禮拜才能再看到寶貝一面,

可是看著他在肚子裡慢慢的長大,

心裡真的好高興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