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上到好想睡覺喔,來寫第一篇好了  

7月27日~28日我跟老大高高興興的在小琉球玩了兩天,

整個超開心,還在回味那兩天開心的過程壓根沒想到有個意外已經悄悄降臨!!

7月29日,我發現自己的MC又跟上次一樣遲了一個多月沒來,

盤算著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,不會又跟上次一樣因為壓力大而亂經了吧!?

7月29日,下班騎車回家時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念頭!驗一下吧~

因為這樣跑去了小康買了驗○○回家;回到家我並沒讓老大知道我偷偷買了,

想說如果驗了又跟上回一樣沒有,那就確定一定是亂經了,可能要再去看醫生了= ="

7月30日凌晨,半夜起床上廁所突然想到躺在包包裡的小驗驗,忍住尿意,

跑去把它拿出來快速到廁所避免被老大發現,

按照操作手冊完成操作後,等待的時間突然變的漫長(明明才30秒鐘的時間),

結果:

IMAG1214.jpg  

登登登登.......

已經忘記當下甚麼反應了,只是把它放在老大的漱口杯前面,給他當禮物XD~(好壞心)

7月30日早晨,果不其然有個人露出有點不可思議的表情說,這....你要去看醫生吧~ (心想:廢話~不然咧= =")

7月30日請了假,早上9:00就到附近的婦產科報到,先試驗尿,果然和昨晚的一樣,

(證明99%準確率不是唬人的XD)

躺到床上,醫生拿起儀器一照,螢幕上出現了小傢伙的影子,醫生又放大了一點,突然告訴我說~

醫生:他已經有心跳囉~你看

我:(愣)~有....心跳了!!!

醫生:對阿~我再放大一點給你看,有看到他這裡(大約胸口的位置)在跳動嗎?

我:(傻)~有...有耶!!

醫生:來,我現在放聲音給你聽~

儀器: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....

醫生:有聽到嗎?心跳很正常哦~很好,這樣可以了,等下外面等一下。

回到診間,醫生說大約7週了,接下來就是28天產檢一次,接著就讓我到外面找護士長

回到診間外面我根本還沒回神,便被護士帶去抽了四管血~接著又叫我喝水然後去尿尿因為要驗尿,

好不容易做完了一堆檢查,護士長拿了一本媽媽手冊跟一堆試用品給我,

接著就說要我櫃台等領健保卡就可以了。

拿了健保卡,我問護士小姐,超音波的照片可以給我一張嗎?

只見護士小姐冷冷的回答:這個我們要留底不能給你哦~你下次要跟醫生說叫醫生多印一張給你~

聽完超失望的,

到大廳打電話給老大,跟他說確定了,他很緊張得趕緊來接我~

說真的,那個禮拜我還真是非常非常的不適應,感覺太神奇了~

老媽說是我神經太大條了= ="

但是心裡其實是高興的~因為一直有個遺憾現在終於可以彌補,心裡真心的覺得好幸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