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8/30 今天是寶貝要照頸部透明帶的日子,

很幸今天幫寶貝檢查的是慈濟婦產科超棒的"楊濬光醫生"

(門診太難掛了,他真的太搶手了= =" )

下午2點半來到慈濟,做完例行檢查(身高、體重、血壓),

護士小姐幫我把病例夾著媽媽手冊請我拿到超音波室,

本來想說今天會人很多很多,因為是楊醫生看診,

正在高興看起來沒很多人,走到超音波室門口~~~~~

已經排了兩排了~10幾個人了~歐天哪!!

病例拿進去交給護士小姐,護士說:外面稍等哦~^^

我走到外面找了個位置坐下,心裡想著今天要等很久囉!!

大約半小時候,親愛的窈安同學來了,還好有她陪我才讓我不無聊,

輪到我時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,走進診間躺好,

一位女醫師先幫我用超音波看了一下,

突然對我說,你膀胱很漲哦~壓到寶寶了,

我看著螢幕,女醫師要我先去解尿再回來,

上完回來後又再照一次,發現沒有好轉,子宮在收縮,

我超緊張的,後來我猜可能是餓了,畢竟等了好久,

所以後來女醫師麻煩窈安去幫我買柳橙汁,

然後要我在外頭稍座休息一下,

窈安給了我一根麥芽糖餅乾跟柳橙汁,

我邊吃著,邊摸著肚子,跟窈安一起對寶寶說,

要他乖乖聽話,加油,照完後就可以回家吃飯飯囉,

休息大約半小時候,又進去再試一次,

照之前醫師說如果還是不行,可能就要改期囉~(心裡超擔心的)

戰戰兢兢的又躺上去再次把儀器放到肚皮上,

突然大家都很高興,因為寶貝乖乖躺好了,也沒宮縮了,

大家突然很小聲~噓~因為不想讓寶貝知道大家再誇獎他~XD

拍了好幾張,女醫師對楊醫師說:很好~寶寶姿勢很好~

楊醫師進來接手,對我說:媽媽今天差點破了我們看診的紀錄哦~^^

(這時已經6點了~= =",真的很歹勢!!)

楊醫生邊看著螢幕,邊誇寶貝好乖~好棒,

照完後,楊醫師說:很好哦~透明帶很薄0.1~很棒~^^

也給了我4張寶貝的照片,這時心裡才放下一顆大石頭,

這是我第一次見楊醫師,雖然有膜拜他的書~XD

但是他真的就像窈安說的,幽默又風趣,而且那天他生病,

但他還是臉上帶著笑容看完所有的孕婦,

難怪他的診超難掛的~

也很謝謝他~給了我四張超可愛的寶貝照片~^^

今天終於完成了~再來就等9/28的產檢囉!!!

IMAG1300.jpg IMAG130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